關於我們

敬拜族 Worship Nations

( 2014年建立的一個敬拜者的平台)

20160403_Worship Nation Worship Night_0102 small

我們的異象:

  1. 召聚渴慕主的敬拜者,以頌讚為祭獻給神,並一同追求與神更親密的關係,更深的敬拜。
  2. 興起年青一代,進入主的呼召,培育他們成為神國的敬拜者。
  3. 成為年青敬拜者的平台,讓他們發展發揮神所賦予的恩賜。
  4. 提供敬拜隊音樂培訓
  5. 推動及鼓勵創作粵語敬拜歌, 用我們的母語帶領人與主相遇。

Worship nations 負責人

manchung_profile

方文聰先生
夢想飛生命教育創辦人 禧福協會Love Family濫藥事工負責人 2014年當選香港精神大使 音樂創作人,福音電影《毒海遇上愛》的現實主人翁。曾是黑社會、吸毒者、經營黃賭毒等偏門、也是一名更新人仕。在毒海浮沉,追逐名利,看似得到了許多,卻始終得不到心靈的滿足。 然而,一次的與神相遇的經歴,令他的生命更新變化 。信主後,上帝更開啟他音樂創作才能。他把自己的經歴寫成了 《毒海遇上愛》一曲,觸動無數正在黑暗掙扎的靈魂。現時正修讀神學的文聰,從學習裡更深明白神話語的大能,於是以聖經的經文取材創作敬拜歌曲。

玻璃海樂團團長

20150830_玻璃海音樂會綵排_0097

楊芷瑩Gabby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聲樂系。07年加入樂壇組合Vega, 於08推出同名專輯<The VEGA>,其中曾與不少歌手合作及擔任演唱會嘉賓,包括鄭秀文,古巨基,陳曉東等。09年樂隊解散。

10 年回應神呼召,與梁雨恩,黃文傑組成了敬拜組合Hotworshipper 並開始創作音樂。組合於12及13年發了兩張專輯<I need you > 及<Grace in darkness夜行> 並獲邀在中國,香港,澳門及世界不同的城市和國家,包括英國,法國,德國,意大利,西班牙,荷蘭,雅典等,舉辦多場音樂佈道會,培靈會,敬拜音樂會和敬拜 工作坊。

同時Gabby 現為玻璃海樂團團長及全職聲樂老師,致力協助教會建立敬拜團及培訓敬拜者。並參與唱片幕後製作,擔任歌唱指導及歌曲監製,其中包括<CASH暑期音樂習作2012> ,夢想飛<路。回>專輯,<玻璃海>敬拜專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