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海敬拜讚美聚會(堂會合作)

17 Jul 玻璃海敬拜讚美聚會(堂會合作)

主要以玻璃海專輯裡的粵語敬拜歌曲敬拜,其中包括:〈玻璃海〉,〈神的帳幕在人間〉,〈天開了〉,〈我要一生一世住在主聖殿〉 等。歌詞主要重點以聖經經文為中心, 藉著頌唱神的語話,帶領信徒進入深的敬拜。在至聖所裡,遇見神,高舉神,在神的光中棄掉舊人,被主更新。

我們亦相信將來在新天新地,一群得勝者會站在玻璃海上敬拜上帝。我們期望把這個永恒的盼望,以此專輯帶領眾聖徒經歷一個在地若天的敬拜。

玻璃海敬拜讚美聚會 2015-16 內容提議

  1. 日期:
    可與教會商議
  2. 敬拜讚美聚會組合:
    敬拜族 Worship Team X Milk&Honey X Hot Worshipper
  3. 內容提議:
    a.敬拜讚美聚會(包括:1小時敬拜+關於敬拜的信息分享,全聚會大約1小時45分鐘)
    b.敬拜訓練工作坊,如:敬拜者的生命塑造、歌唱技巧、樂器訓練、如何建立及培訓敬拜隊等等。

*若想了解更多,歡迎透過登入網站電郵Facebook inbox與我們聯絡。
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